根管治疗期间有哪些注意事项

2020-11-10 11:25:44
501次播放

韩亮

南京康美整形医院
口腔科

       根管治疗期间是可以用患牙吃饭的,但是呢,一般来说,要吃稀的吃软的,如果吃过硬的东西的话,会造成牙齿隐裂,牙齿的劈开。因为没有血液来营养这个牙齿,所以最好吃软的,当然,不影响它的治疗效果。

       根管治疗后牙疼,第一点是可能是我们放的药,在里面造成局部的压力增大,会让客户或者患者感觉到牙齿有点疼痛,这是一种治疗中的一种正常现象。一般这个症状会持续也许一小时,也许一晚上第二天就好了,就恢复属于正常,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注意的,唯一的就是不要用它咬过硬东西就可以了。

       做完根管治疗后的牙齿,因为牙齿没有血液来营养它,所以牙齿颜色会变深,变发暗。这样的话会让客户或者患者觉得牙齿的不够美观,如果想解决这个问题的话,是可以做贴面来解决这个问题。当然,除了贴面也可以做冠。


更多
相关推荐
客服微信 呆狐电话 呆狐客服
在线咨询